less than 15 mins by working from the Cruise to Luxor Temple

20190512 ~ Luxor Tourism Market 路克索觀光市集 ~

Just across the the street and we here in the Market Stree
cus we only got about 45mins (again) only
hurry up to source...
 



♞ 埃及紅茶 ♞  推!

我們領隊力推! 在一間靠中間的香料店買的
領隊說這家是他買過一直很便宜的

重點是 買回來喝才發現 ! 它不會澀 ! 即使 我泡得時間長了點
恩 就是轉身做別的事忘了把茶包拿起來
因為包裝就是簡單的鋁箔裝 不是定量的茶包裝
所以要買自己茶包袋=自己調整量  我一般喝的厚一點
單喝時  只發現它不會澀  味道來不錯  很適合懶人泡法

但是 加牛奶後
竟然有一種像奶茶店手沖飲的感覺 " 像加過鮮奶油的醇厚感 "
我驚了 買少了!!

我放了 1/3包 w/ 500 cc.的水跟 100cc.牛奶 (其實就 600cc.的馬克杯 加滿就是)
可能因為不會澀 所以只喝的到紅茶味 牛奶真的有點睛效果
啊  買少了!! (我無限循環的心聲)

▼ 40g/box 10挨磅=20 NTD  便宜又好喝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IMG_9179.JPG

隔天早上 去超商時 看到其他 herb 口味的茶包 想說買了試試 15挨磅/內茶包裝
嗯 除了便宜 我說不出差異來  哈哈
還是紅茶好喝



♞ 香精瓶 ♞

之前去土耳其買過幾個  但回來後有2個滴管碎了 
這次想著 太脆弱了這  擁有過就好 不貪心了
所以一開始沒想買的

可是 我可愛的新朋友 妹妹 過來跟我說 她一個人不敢去店裡逛
( 恩 真厲害 我們一團的團員 已經逛得老遠了 我們這群還在這晃)
所以 我就陪她去看了看

一開始去看的店 很不OK 
昏暗的白幟光 有一種它在等關燈收店的感覺
可能因為兩旁都關了 看著也在等下班 特幽暗
進去後 預感總是來得那麼準
香精瓶們站在玻璃櫃裡 不知為啥 有一種淒涼感 心酸
我馬上阻止準備開價的傻孩子 跟她說這家不行
店員大概也很清楚 馬上機警地說 他們還有另一家店 -->這是欺生? 騙傻孩子來著的
我們跟著到不遠的一間店 喔 終於靠譜了
真的 無論是種類還是顏色 大小 水準上!

這次是老闆親自出馬介紹 因為東西不錯
老闆又意外地給了不錯的價格  我忍不住的挑了2支 
我就跟其他人說了 叫她們來看看  在等待期間 老闆跟我隨便聊聊
等知道是台灣來的 就說 oh~ Good Friend
I was !?
說是之前有台灣人來過 還把她們的貼在門上的留言show給我們看
然後 又給降價 ... 我不是很懂他開心的點

在包裝時  我提醒老闆說 我之前心碎的經驗 叫他包裝小心點
然後 他就問我滴管大小 說送給我
雖然  我覺得這單生意 我很出力 但沒想到也有回報的 哈哈哈
總之 收到 gift! tho its not expensive, but still meant sth

感覺每次旅行時 我的人品大爆發 超LUCKY 平時自怎沒噴發一下咧


▼ 紫色的小駱駝 常讓我想到溜著我玩的那隻
    這就是它擺在玻璃櫃裡的 vision 晶瑩剔透


IMG_9169- the perfume bottles.JPG



♞ 小駱駝 ♞

還記的我之前在 Kom Ombo 買的老駱駝
這次買了2隻小的 就擺在外頭 跟一堆我沒啥印象的東西一起

之前在Nubia時看培買過 $5/pcs
不是很懂為啥要用鋁箔作坐騎裝飾 這是我一直沒下手的原因
但想到老駱駝 我覺得要給他找些伴
所以 又買了2隻 $5/2pcs (後來一隻給我姪女 一隻給我小表妹 老駱駝留下來陪我)

▼ 2 new-in 都長得很高傲 這眼神

IMG_9164-1.JPG

▼ A temp Family  爸爸看起來華麗些! 眼神沉穩


IMG_9166- the Camel Family.JPG


之間陪看了帆布包包 購物袋Style
可惜就我不是很喜歡它麻繩股辮的背帶
感覺背太重的話  肩膀會不舒服
而且 不太適合斜肩 容易滑掉
so pass  雖然他很便宜 $1 ?



然後 就沒有了 我瞬逝的 45 mins~


領隊又開始催了
我就只走了一半 .... 根本不知道終點在哪?!
領隊一直跟著我們 大概知道 我們永遠是殿後的

想著先回河輪吃晚餐~
坐車大概不到3分鐘 晚點再過來


Shopping 之 上半場結束

now I know why I spent so much time on shopping but didnt get much stuf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i 的頭像
    Fanni

    Fannyaustwn

    F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